低温酒杯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all叶】荣耀杀猪联盟

三言:

*这是一篇脑洞清奇画风魔性毫无逻辑的文


*先艾特黄裸,带头搞事情 @白衍兮 


==============================================


杀猪,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这句话原本出自斗神叶修之口,现已被 叶修痴汉 荣耀杀猪联盟人人奉为金句,当然霸图粉除外。


旧嘉世(新旧斗神的交替)


 


“叶哥,你已经老了,斗神的位子就交给我吧。”


 


孙翔看着叶修,眉眼间满是桀骜不驯。


 


“哦。”


 


叶修淡然的应了一声,从随身带的包里摸索了一阵,然后掏出一把纤细,修长,反射着淡淡银光的,杀猪刀。


 


“如果喜欢,就把杀猪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叶修把刻着一叶之秋字样的杀猪刀递给孙翔,语重心长道,然后转身离去。


 


“……”


 


望着叶修故作轻松的背影,孙翔难得的愣了愣,似有所悟,然后握紧了手中的刀柄。


 


“会的。”



 


蓝雨(剑与诅咒)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能杀猪的疯子。”


 


在一次蓝雨猪肉售后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采访,喻文州苦笑着说。


 


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


 


手速慢。


 


杀猪时极易使猪痛苦。


 


继而被动物保护组织控诉,


 


太血腥!


 


太残忍!


 


太暴力!


 


不是人!


 


不得不放弃了杀猪,幸好智商极高,转战售后工作,与负责杀猪而对售卖一窍不通的黄少天奠定了坚实的友谊。


 


说到黄少天,我们又不得不啧啧赞叹。


 


黄少天其人。


 


杀猪技艺高超。


 


自带话唠buff,能直接给猪烦晕。


 


省了一笔又一笔的麻醉费。


 


蓝雨每年省下的麻醉费可绕地球三圈,和黄副队的话成正比。


 


【此处附上鱼总发言前一天】


 


“前辈,一起杀猪吧。”


 


喻文州十分温和。


 


刚刚差点被黄少天搂窒息的叶修:“文州,你能杀猪?”


 


好惨。


 


霸图(十年杀猪,一如既往)


 


寻常猪被杀的时候,都会象征性的挣扎一下,虽然打不过但也要挣扎一下,表现一下它们当猪的职业精神,不会死后会被扣鸡腿。


 


而霸图的猪,十分乖巧。


 


甚至不需要人抓,一见霸图的人来了,就自动排队,躺好等杀,就差双蹄献上杀猪刀了。


 


简直怂出一片天。


 


不为什么,因为领头的人。


 


叫韩文清。


 


后排打个广告,韩文清手撕猪肉,只要998!只要998!!!


 


如果你是叶修!


免费送啊免费送!!


还附赠一个韩文清!!!


轮回(论帅气对杀猪的重要性)


 


虽说是杀猪联盟,却也不乏帅哥。


 


就比如说轮回的周泽楷。


 


那个帅啊。


 


不知迷倒了多少少猪心。


 


啊啊啊男神杀我杀我杀我!!!啊啊啊啊男神要杀我了啊啊啊好开心啊啊啊啊!!!


 


以上是迷妹猪们被杀前的心里感受。


 


“那什么,小周,我真不要猪肉。”


叶修面对周泽楷亮晶晶的眼睛,再一次残忍拒绝。


嘤嘤嘤。


周泽楷式委屈。


微草


 


王不留行就这样载着猪肉向微草飞去。


 


其实他也想载着叶修。


 


告诉全世界叶修是微草队长夫人。


 


但是。


 


不能载,扫把会断。


说吧你们谁动了我扫把!!!


王杰希微笑着问微草全队。


情敌啊情敌。


还是自己人。


赤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午在群里聊到的梗哈哈哈哈喂喂你们每天都在聊什么啊哈哈哈部分摘自小伙伴们的话。


 


以及各位不要揍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全联盟!!!


   

评论

热度(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