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酒杯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all叶】报告老师!02

浪里小白龙:

* 故事教育我们,要即使补档存档


* 班级日志形式,算是校园paro?


* 全体老师化,all叶向,学生都是原创,可以不用太在意




READY?




————————————————————————————




第二周       星期一       晴       班导:李艺博       值日生:李小花


 


 


 


语文:韩老师试图慈祥地问我们有没有吃早饭,语气像是在暗示我们这可能是最后一顿。


 


数学:粉笔用光了,黄老师去隔壁拿了一整盒回来。不到几分钟,在9班备课的叶老师就过来说:“你行啊,趁我不在拿走这么多,也不怕写断手!快还我。”然后拉拉扯扯半天,一直到上课铃响才拿回粉笔。这招太心机了!


 


英语:Let it go!


 


生物:说到同卵双胞胎。王老师说他也认识一对,并不难分辨,因为哥哥长得比较讨人喜欢。是以为我们不知道叶老师有个双胞胎弟弟吗??


 


 


 


午休:


 


听见韩老师问叶老师要不要吃苹果。他这不是可以温柔的起来嘛!不能成为叶老师是我们的错。结果黄老师凑过去,就着叶老师的手啃了好几口,我仿佛看到韩老师对他流露出了慈祥的目光。


 


这应该是最后一顿了吧,黄老师。


 


 


 


体育:今天练仰卧起坐,老师居然在软垫上躺着躺着睡着了。一边睡还一边含糊不清地喊老大。我说这位老大,现在跑还来得及。


 


物理:11班的小周老师突然出现,毫无防备间差点被帅瞎。是来借粉笔的,怎么咱们学校很缺粉笔吗?叶老师使坏,和他说,小周的话借一根就够写两个礼拜了吧?结果小周老师是个行动派,直接上前拿走了叶老师手上的粉笔,回答说,半根就好。那姿势和十指相扣没差了。我要代表远去的黄老师说一句,不借,我们不借。


 


班会:听见11班在起哄要小周老师还那半根粉笔的恩情,请叶老师共度良宵。这像话吗??他们是不是想打架啊!韩老师is watching you!


 


 


 


点评:


 


黄老师还好好的,不需要你代表他!


说实在的我已经要习惯你们这么对我了……


LET IT GO.


 


 


 



 


李艺博其实还有点伤感,自己究竟是造了什么孽才会被分配到这个班来当班导。


他刚准备回家继续自我检讨,正巧碰见周泽楷在走廊里拦住了叶修。李艺博走过他们身边时,听见叶修说:“去你家?吃饭?那我可不是吃半顿就饱的。”


他又模模糊糊地听见周泽楷回答:“恩,几顿都好……”


 


沉默了一会儿后,李艺博觉得其实叶修老师也不容易。


 


 


 


 


 


 


 


第二周       星期二       晴       班导:李艺博       值日生:赵铁柱


 


 


 


物理:今早叶老师是坐11班那个高富帅的车来的。说好的小叶和小王一起骑自行车到白发苍苍,生一堆有x/n概率是大小眼的小孩呢?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语文:我很生气,结果韩老师的心情比我还差。还是保命要紧,我不能这么任性。


 


数学:黄老师又怎么了?今天没写板书,一节课唱rap一样讲了两大张卷子。我还在写解,他都已经说了二十个答了。日子能过?


 


数学:啊,前面好像有光,走过去的话会很轻松吧。黄老师的声音渐渐远了……


 


 


 


午休:


 


去找叶老师讲题,人不在。11班的高富帅说他可以给我讲。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他会讲话……


题挺难,我前一秒还完全不会,他列了两个式子后我如遭雷击……


 


打通了任督二脉!


 


讲到一半叶老师回来了,就凑过来和我一起听。讲完后他和小周老师还头靠着头继续讨论。叶老师说的多,小周老师大多就是点头,摇头,嗯,对,不对。两个人在一张纸上涂涂写写。


最后叶老师笑着对小周老师说,不愧是高材生,真聪明啊。


 


围观了全过程的我表示,我又相信爱情了。


 


 


 


英语:Let it go~


 


生物:完了,完全忘记小王这回事了!


 


自修:明天我还能去找小周老师和叶老师问问题么?


 


 


 


点评:


 


你这叛变的会不会有点太快了?!小叶和小王呢!?这就出坑了吗?!


虽说我的确是要习惯了,但你们也别真的每天都只写let it go敷衍我啊!


 


 


 



 


“你昨天睡在了周泽楷家?”


“恩?怎么一个两个都知道了?老韩和少天刚问过。”


“你和他很熟吗?”


“都是教物理的,一起备个课而已?”


“下次不要随随便便给别人添麻烦了。我和他住的近,来不及回家就来找我。”


“给你添麻烦就可以的意思?”


“当然。”


 


围观了全过程的李老师还自暴自弃地感到了一丝小欣慰,小叶和小王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啊。


 


 


 


 


 


 


 


第二周       星期三       晴       班导:李艺博       值日生:李四


 


 


 


物理:最近小周老师上线的频率真高,急匆匆地跑来说,前辈你拿错教案了。叶老师还愣了一下,问,你那教案上怎么写着我的名字?原来叶老师也会有不明白的事啊?这是不是全校只有他不懂了?


 


语文:韩老师捏着一包烟进了教室,啪地拍在了讲台上,板着张脸对我们说:“吸烟有害健康。”怪我们咯?


 


英语: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数学:小测验,第一道大题就不懂,不做人了!


 


 


午休:


 


上厕所的时候撞见叶老师叼着烟,衬衣扣子开了两颗,脸上身上都是水渍。一副我很累的表情。


……?!


是谁,犯人是谁!


 


 


数学:黄老师一脸愉悦地和我们说:“中午出了点事,试卷还没改完,我们明天再讲。”是你啊!


 


体育:俯卧撑做了五个就不行了。问老师几个算及格,他想了一会后回答我,老大能做三个,那就三个好了。感谢这位老大拯救了我的体育成绩,我愿以身相许。


 


自修:几个老师都来了班里,大概是在等叶老师?总之气氛相当险恶,简直修罗场。然而叶老师在隔壁11班啊,麻烦来个谁鼓起勇气告诉他们一下!


 


 


 


点评:


 


好歹也是个男孩子,咱们能有点出息不?为几个俯卧撑就把自己卖了?


你那点小心思要是能用在学习上,数学考试就不至于这么惨了是不是。


对了,你们别给我得寸进尺。还唱上了是个怎么回事啊!


 


 


 



 


午休的时候,李艺博老师把自己锁在厕所的隔间里深深思考了一会儿,到底要不要走出去。


外面的情况似乎不太妙。


 


“啧,我就抽根烟,你泼我水干什么?”


“一时顺手没忍住。来来来,我帮你擦一下。”


“别,还我根烟才是正事。”


“都是男人,你怕什么!又不是没摸过你那一身软肉。恩?老叶,我感觉你是不是又胖了?”


“……啧,别捏啊,去去去。”


 


是啊,大家都是男人。


但我只是个普通的直男而已啊……


 


听着外面纠缠不清的声音,李艺博老师这么想了。


 


 


 


 


 


 


 


第二周       星期四       晴       班导:李艺博       值日生:李谷二


 


 


 


数学:平均分没及格!黄老师倒是想得开,教育了我们两百多句就消停了。


 


物理:叶老师好像也听说数学成绩的事了,安慰我们说:“是黄少天教的太差了,下了课我替你们教训他。”行行行,你们高兴就好。


 


语文:作文题目是《最了不起的你》,韩老师分析说,应该写个你最了解也最关注的人,要抒发真情实感。说完他非常有感情地看了窗外一眼。我感觉他好像在一本正经地卖安利。


 


语文:为了成绩我决定还是买了这个安利吧……


 


 


 


午休:


 


午自修的时候黄老师又批评了我们两百多句,你们的数学真是考得太差了。


说完他还解释:“其实也没什么大事,主要我听说这次老叶安慰你们了,我不来骂你们两句怕你们太心安理得。”


 


慈母严父演上瘾了?


 


 


 


生物:看了纪录片,动物世界真的太奇妙了。但更让我觉得奇妙的是,王老师放纪录片的文件夹里有个视频叫高中物理老师.avi……我是不是该去报警?


 


英语:忘词了。


 


自修:不能报警,万一把韩老师抓走了怎么办?


 


 


 


点评:


 


你小子先把数学学好,老师的隐私少关心。


英语课那句忘词了是什么意思?你们还打算继续唱下去?


 


 


 


 


 


 


 


第二周       星期五       晴      班导:李艺博       值日生:蒋小为


 


 


 


英语: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数学:今天黄老师居然把语速放慢了……“老叶和我反映你们跟不上数学课的节奏,你们怎么不自己提出来啊?”学生千言万语敌不过叶老师半句枕边风。这不是常识么?


 


生物:学了生理结构,但我怎么看都觉得这张人体示意图剪影就是叶老师的轮廓……


 


自修:有道数学题没听懂,跑去找黄老师,他不在。于是去了叶老师的办公室,果然找到了。黄老师还问我,你怎么知道我在这?这是常识。


 


 


 


午休:


 


听见喻老师和叶老师讨论说,他上完课学生睡着了一半。都是语文课,韩老师教的班级就比较有精神。叶老师回,文州啊,你以为老韩那张脸是白长的么?喻老师凑近了继续问说,那你更喜欢哪张脸?


我想起一句古诗:以色事他人,能得几时好。


 


 


 


英语:已经唱完了。


 


语文:念课文的时候韩老师总皱眉头,我一直有准备好在他动手之前逃走。


 


物理:“周末和小张到我家来吧?沐橙说想去聚餐。”听完这句话韩老师皱了下眉头,回答说,好。原来皱眉头是高兴的意思,长知识了。


 


 


 


点评:


 


果然还是唱下去了啊。直接跳到最后一句是连敷衍我都觉得麻烦的意思?


还有赶快把你的这些常识忘掉,认真学点书本上的知识!




-TBC-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