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酒杯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超可爱好羡慕……

免点:

2018.05.27
妖都叶修生日茶话会

本来很犹豫要不要来,因为基友们都出坑不一起来(´・_・`) 后来想了想就算自己一个人还是想为我叶庆祝(买买买),4月就早早买好票。后来看cpp发现小茜去,于是愉快地去找她玩了✧*。٩(ˊᗜˋ*)و✧*。
今天气氛还不错,说是生日茶话会不如说是吹叶聚会hhhh可能孩子们都很害羞吧,本来我想冲上去大喊:我叶是最好的,他值得最好的,不服憋着!不过怕被打我只好缩在角落帮忙数钱(挠头
笔芯太太的卡片真好看,吹爆!本来想买小九那套的(尽管有个讨厌的人混在里面),可惜貌似没赶上,sad(´・_・`)
小茜真可爱,(大声)黑明组看板娘很可爱www这次因为人没那么多所以APP全订阅也可以领无料了,但是请珍惜可爱的看板娘,617时请提前把电脑版的全订阅截好图,排队时自己先算好价格,为了别让看板娘那么累,谢谢可爱的大家配合了哦ฅ•̀∀•́ฅ
最后,这两天不看画圈八卦赶文,至少把一篇赶出来~617应该会去的,可以来找我玩(并不)

评论

热度(29)